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东正物流基地携手虹信软件 共建现代物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26 浏览数:7

中国西部东正现代物流基地(简称“东正物流”)借遂宁政府建设中国西部现代物流园区的契机,将建设一个集仓储、运输、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第三方物流基地,涵盖电子产品、药品、食品等范围。东正现代物流基地是以“园区为载体、配载为核心、信息化为手段,以公路货运为主的多式联运的区域性物流集散基地”,中心有效地整合了大量的物流信息,强大的货运信息配载能力和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让车辆和货运信息达到高效率的配载效果,大大节约了社会资源,对一个区域的经济和物流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该项目是虹信软件与东正物流实现战略性合作的开山之作,虹信软件将通过全方位的第三方物流信息化系统建设能力、规范化的项目管理能力、专业的业务与系统的耦合能力,助力东正物流实现全面的信息化管理,成长为中国西部前列的、具有示范效益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上一篇:克莱斯勒的供应链关系改造 下一篇:SCM渠道信息管理系统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