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中海通全面展示“现代海运物流供应链”理念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数:7

10月17日,历时三天的“2012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完美闭幕,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校共1206家参展商。深圳市中海通运输有限公司以独特的“现代海运物流供应链”理念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交流。

中海通作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及南山区重点物流企业,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加深圳物博会,本届更是以一个主展位,两个副展位的阵容亮相,全面展示了中海通的综合实力及逐步探索出的“现代海运物流供应链”理念。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丰富充实的展示内容、着装整齐的接待人员让众多参观者驻足交谈,了解中海通业务及发展,交流洽谈合作机会。中海通人以专业的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成都探路“智慧农业”传统农业联姻物联网 下一篇:农业物联网也将开启“云计算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