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四川省重大课题研讨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08-22 浏览数:159

5.jpg

8月20日下午省政府物流办组织召开四川省重大课题研讨会,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工程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等课题承担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课题承担单位分别汇报了中期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参会专家对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省政府物流办强调课题项目要注重实际,增加可操作性,能够切实解决我省物流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各课题承担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围绕课题内容深入挖掘问题原因,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提出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与意见。物流办将全力保障课题项目的调研相关工作,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课题组走访企业、实地调研做好联系与协调工作。

上一篇:省政府物流办赴雅安调研物流业发展 下一篇:省政府物流办召开四川省物流专家聘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