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张晓燕副厅长到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张晓燕副厅长到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检查项目建设情况1.jpg

 

张晓燕副厅长到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检查项目建设情况2.jpg

 

  近日,张晓燕副厅长率厅建管处副处长王茂奎一行到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张晓燕副厅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施工如何合理组织、保证质量、确保2014年竣工通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晓燕副厅长指出,项目公司要对工期目标进行再细化,直至到各工区、各工点;要定期盘点现有施工能力、设备情况等,作好施工组织安排;在料源方面充分考虑雨水季节的影响,全面开花,多点采集;要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眉山市政府市长助理戴向前、市交通运输局、鑫福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眉山集中开工44个重大项目 12个产业项目位于天府新区 下一篇:眉山召开城市公交现场经验交流会 确立公交优先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