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眉山市人大调研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建设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4

  近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文率队,通过视察施工现场和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对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汇报会上,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段项目公司和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地方要素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市环保局就生态环保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市交通运输局为项目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项目业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给予了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合理组织,抓紧施工,确保10月完工通车。

 

  二是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安全可控。

 

  三是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要做到位,尽量减少对生态的破坏。

上一篇:省道106线仁寿至眉山段增设防眩设施工程顺利开工 下一篇: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办督导巡查组到眉山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