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谢开华厅长赴德阳广汉市调研商贸物流经济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如何发展县域商贸流通服务业?如何发展县域开放型经济?如何把国务院支持外贸稳增长文件和省政府服务业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近日,谢开华厅长率机关党委书记乔方、驻厅纪检组长林梅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德阳广汉市听取意见,开展调研,德阳市副市长卢也和广汉市委书记毛君甫陪同调研,德阳市市长陈新有同开华厅长深入交流了如何进一步推动德阳商务工作加快发展。

 

 

  开华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北新国际商贸城、浪度九洲城商业综合体、一正泰德医药健康城、西部木铝门窗制造基地、川商产业园,看现场,问情况,听意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德阳市和广汉市商务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开华厅长对德阳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德阳市开放型经济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社消零增速跃居全省第二。广汉市的县域经济发展良好,在以产业、企业、项目为抓手,推动服务业和相关特色产业集聚发展成效明显。

 

 

  开华厅长强调,新时期商务工作在国民经济的地位和作用愈显重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做好下一阶段的商务工作,要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适应新要求,强化新使命。全省要继续深化“三大活动”,特别是“万企出国门”,要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意识,推动更多企业走向国际市场。要大力促进消费,扎实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希望德阳市抓好一批企业,抓好县域经济,用好德阳、广汉两个开发区平台建设,抓好一批服务业积聚区建设。总结经验,落实措施,用好政策,力争德阳市广汉的开放型经济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并扭转服务业增速低于GDP,低于全省服务业发展平均水平的不利局面。

上一篇:四川省川南区域努力构建大物流大信息大金融 下一篇:四川省广元市123个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