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信息化建设管理推进工作办公室召开第4次会议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数:0

  近日,厅副巡视员寇小兵主持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化建设管理推进工作办公室第4次会议。会上就《四川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四川省交通运输通信专网整合及基础软硬件系统集中建设管理工程有关工作、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寇小兵副巡视员对信息化建设管理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单位按照厅党组要求,统一认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年内的总体目标尽快完成。

 

  二是在信用系统建设工作方面要加快水运工程建设评价体系的建立,力争年底推出,同时相关部门要拿出时间节点,在10月底前完成立项工作。

 

  三是强调了省交通信息化项目的流程要求。要求今后凡是省交通信息化新建项目都要先报推进办审议,在建项目要定期向推进办报送工程进度,由推进办统一做好项目的监督、指导和服务。

 

  四是要大家重视推进办例会。参会人员要做到人员固定、业务熟悉,会后做好汇报和落实。

 

  厅办公室、法规处、规划处、财务处、建管处、运输处、安全处、科教处及厅公路局、航务局、运管局、高管局、质监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部长政策咨询小组调研泸州港 下一篇: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趋势与政策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