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百科

出入海关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3-02 浏览数:5

一、出入境中国口岸

1、按接待人员安排,排队依次过海关柜台;过关后将身份证等证件收好, 因境外只需要护照,身份证不再使用。

2、有申报物的客人须填申报单,填妥后,有一联需自己保存,待入境时交回海关。

3、过关不可替陌生人带物品,以免禁品等非法物品出入境,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入出境外国口岸

1 、填写所赴国如()境卡机“申报单”,一般旅

冬天一场温泉的盛宴 张艺谋印象主题之旅 冬季出游现在进行时 一路向北 雪景独好 行社在客人出境前已代客人填好.

2、抵达目的地后,按通道所示至海关,持本人护照,填好入出境卡及过境签证。

3、过关后,按屏幕显示的航班号,提取行李后,持“申报单”过无申报柜台(绿色通道)入境,入境后走“团体出口”与该团取得联系。

4、旅行结束后离开该国时,持本人护照、出境卡及登机卡过海关。

上一篇:出口业务中的6种风险 下一篇:零担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