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东航山西换季 每日增加一班太原-浦东航班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2 浏览数:2

2012年11月1日消息,本着市场收益最大化,分公司保障合理化的原则,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山西分公司认真合理编排了2012年冬春航班计划,较好保证了分公司航班在新航季的顺利执行,做到了安全换季,科学换季。

执行中的新航季航班计划具有以下几个看点:

一是:为了易于旅客长期记忆,方便旅客选择东航航班,同时使销售产品具有可延续性,重新编排了太原=上海航班的航班号(新航班号分别为:MU2402、FM9164、MU2404、MU2406、MU2408、MU2410),以逐渐形成准快线的航班号。

二是:每日增加一班太原=浦东航班,增加了浦东国际转机的航班时间点,为国际中转旅客提供了更多中转机会。

三是:丰富山西省内航线,增加了太原=长治航班。目前为每日一班。

四是:满足热门航线市场需求,加密太原=昆明航线(预计11月10日起每日增加一班太原昆明直飞航班)。新开太原=西安=南宁航线。

四是:增加市场竞争力,为机组创造较好的飞行环境。太原地区除MU2243/4太原-重庆-昆明航班及MU2439/40 太原-西安-南宁航班为经停航班,其余航班均调整为点对点的直飞航班。

上一篇:亚洲最大廉价航空将通航上海 下一篇:香港国泰航空11月1日恢复香港往返纽约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