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天津机场开通海口—天津—通辽航线 海航执飞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2 浏览数:2

2012年11月1日消息,自11月1日起,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开通海口—天津—通辽往返客运航线,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执飞,每周三班,机型为波音738,分别在每周二、四、六执行。

海口—天津—通辽航线是天津机场与通辽机场在双边政府部门的共同努力营销促成开通的。该航线的开通,使天津机场在中国北部又新增了一个通航城市,该航线同时连接海口、天津、通辽三地,贯通南北,为三地间的经济、文化、旅游、商贸往来架起了一条空中快速通道。

海口、通辽分别位于中国的南部和北部,旅游资源、地域文化各具特色。海口-天津-通辽航线,方便了三地旅客往来,体验风格迥异的异地旅游和文化。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历史悠久,古迹众多,从北至南,草原、绿洲、沙漠以及点缀其间的湖泊、山峰数不胜数,景色瑰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全国最集中的蒙古族聚居区之一,浓郁的民族风情是通辽的旅游特色。

海口作为热带岛屿,以碧海蓝天、椰林树影闻名,风光旖旎,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上一篇:中国航空货邮吞吐量5年增长了34.5% 下一篇:天津航空正式推出货运版“经津进京”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