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海口=天津=通辽航线昨日成功首航 海航执飞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数:1

2012年11月2日消息,海南重业港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重业”)携手通辽市人民政府开通海口=通辽经停天津往返定期航班。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波音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三班(周二、周四、周六),去程航班号为HU7691,海口美兰机场起飞时间为08:40,12:10经停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经停起飞时间为13:00,通辽机场落地时间为14:30;回程航班号为HU7692,通辽机场起飞时间为15:20,16:50经停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经停起飞时间为17:20,海口美兰机场的落地时间21:05。

暨本航班11月1日首航之际,本航班团队特惠机票一折起,对于广大有出行需求和有旅行计划的旅客是非常实惠便捷的选择。

随着此条航线的开通,通辽、天津、海口三地实现点对点的对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更方便的选择去海南和通辽旅游。

海口作为热带岛屿,以碧海蓝天、椰林树影闻名,风光旖旎,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借国际旅游岛免税政策,会吸引大批通辽大草原、天津以及周边游客前来。同时,蒙东地区著名的科尔沁草原、孝庄皇后故里也为酷爱草原、体验蒙族文化的海岛同胞提供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海南国际旅游岛及环渤海湾地区都是经济急速发展的地区,商务往来也日益频繁,此条航线的开通为往来海南和环渤海湾地区出行的商务人士提供便捷的服务。海口=天津=通辽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促进蒙东地区、环渤海湾地区及海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

上一篇:昌北机场今年出入境人数创新高 增长86.2% 下一篇:南航广西抢抓优质货源 运量收入均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