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春秋航空新开4条内地飞香港航线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0

春秋航空一口气连开4条内地直飞香港航线已属罕见,而更引人关注的是,这4条航线均以网友投票决定。近日,国内首家廉价航企春秋航空宣布,将于2012年12月16日开通这四座内地城市直飞香港的航班。

据悉,11月16日,拥有60万粉丝数量的春秋航空新浪官方微博发起“内地飞香港新航线,你说了算”活动。在罗列的15个城市中,由粉丝投票决定飞香港的开航城市。最终投票结果显示,杭州、厦门、重庆和南京分别以占据总票数的22.8%、19.8%、13.9%和11.7%,位列15个城市中的前四位。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航空公司每新开一条航线都是由公司自己决定,此次,春秋航空试点将新开航线的选择权与决定权首次交由微博粉丝投票,既反映了网民的真实心声,也能充分反映市场需求。

上一篇: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新航站楼运行筹备正式启动 下一篇:甘肃:庆阳机场正式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