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6月17日贵阳开通经湛江至珠海新航线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昨日,记者从贵阳机场获悉,从6月17日起,贵阳机场将开通贵阳经湛江至珠海新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承运,航班号为2613/14,机型为CRJ200(50座),计划每周三班,逢周二、四、六执飞。

 

    航班时刻为7:45从贵阳起飞,9:10到达湛江,9:45从湛江起飞,10:30到达珠海;返程11:05从珠海起飞,11:55到达湛江,12:30从湛江起飞,13:55到达贵阳。

 

  该航线的开通,为贵阳加强与珠三角地区的交通联系、商贸往来以及促进三地的旅游发展带来便利。目前,该航班机票已经开始销售,并推出特惠票价,最低300元起(不含税)。

上一篇:山东航空下月入驻无锡 将开青岛-无锡-厦门航线 下一篇:甘肃省将与南航、东航合作增设多条国际国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