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浙江香港快运航空进军长三角 宁波新航点于8月2日正式开航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0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7月31日在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香港往返宁波航线于8月2日正式开航。这是继去年开设昆明航点后,香港快运航空进驻的第二座中国内地城市,标志着其在亚洲的运营版图进一步扩大。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剑寒、香港旅游发展局华东区经理郭纯等领导以及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表示:宁波航点的开通对香港快运航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宁波是中国东部沿海的重要港口城市,亦是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市场潜力巨大。宁波航点的推出不仅扩大了香港快运航空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更是通过香港这个国际航空枢纽,将宁波连接至整个东南亚航空的网络中。香港快运航空始终致力于为亚洲地区旅客提供安全、准时、舒适的飞行体验。在尽可能降低机票价格的同时,仍保持着高达90%的航班平均准点率。未来,将推出更多新航线往来于亚洲各大热门城市,让更多人享受平价旅游的乐趣。

 

  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剑寒在致辞中说道:我们热烈欢迎香港快运航空进驻宁波。香港一直是内地游客、尤其是长三角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香港快运航空的到来为宁波及周边城市的旅客带来了轻松便捷、价格适宜的出行选择。同时,我们也欢迎香港和国际游客前来宁波旅游观光、洽谈商务,领略这座活力之都的无限魅力。此外,机场方面也将提供全面可靠的后勤保障,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介绍,由香港快运航空执飞的该航班自8月2日起于每日一班执飞。在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快运航空还发布了首航优惠票价-即日起至8月5日,预订8月2日至2015年3月28日间,由宁波前往香港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200元(此价格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

上一篇:武汉机场助力友和道通全货机再启航 下一篇:IATA:亚洲将继续推动国际航空货运市场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