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云南瑞丽航空加盟呼和浩特航空运输市场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1

  近日,云南瑞丽航空公司开通呼和浩特=太原=昆明航线。

 

  今年夏秋换季之初,呼和浩特机场派人赴瑞丽航空总部,以内蒙古和云南两个区域航线网络对接为契机,进行了运力引进工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该航线航班正式开始运营。新开通航班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航班号为DR6529/6530,每日往返1班,具体航班时刻为: 13:00从昆明起飞,15:50抵达太原,16:55太原起飞,18:00抵达呼和浩特;返程18:55呼和浩特起飞,19:55抵达太原,21:05太原起飞,00:15抵达昆明。呼和浩特=太原=昆明航线2011年由祥鹏航空公司开通运营,瑞丽航空加入后,该航线航班将达到每天2班,为三地广大旅客往返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据了解,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是由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10亿元组建成立,2013年5月20日,瑞丽航空正式获得中国民航局筹建批复,这是自2007年中国民航局暂停受理设立新航空公司近6年以来,获批筹建的第一家公共航空运输企业。该公司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业务为航空客货运输。该航线的开通是瑞丽航空公司第一次进入内蒙古航空市场。至此,呼和浩特航空市场参与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累计达到30家。

上一篇:香港快运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9月开通郑州航线 下一篇:山东航空货运部开通临沂至青岛卡车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