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长三角“空铁联运”城市增至12个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4 浏览数:1

日前,上海铁路局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空铁通”产品再次升级,新增昆山、镇江、嘉兴、桐乡4个“空铁联运”城市。至此,长三角地区上海、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嘉兴、桐乡、杭州、宁波和台州等12个城市实现“空铁联运”。

上海局与东航自今年5月5日以来推出的“空铁通”产品获得了中转旅客的广泛认可,“空铁联运”方式也越来越受到旅客欢迎。截至目前,该局已办理“空铁通”票务2万多张,基本满足了旅客需求。上海局目前共有12个车站、231趟列车与东航航班实现双向联运,布点基本覆盖长三角地区。

上海局与东航在产、运、销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自5月份加强路企战略合作以来,双方本着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原则,多次讨论合作方式、优化合作项目。10月26日,双方举行第三次战略合作推进会,签署了物流服务、商贸餐配服务等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商定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经营发展的空间和领域。

上一篇:成渝铁路客运专线加紧建设 下一篇:汉新欧铁路专列抵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