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自贡火车站将开直达攀枝花列车 6趟列车到开时间有变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2

  昨日,记者从自贡火车站获悉,全国铁路暑运旅客列车运行图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施,自贡火车站将开行直达攀枝花旅客列车一对,途经自贡火车站的20趟旅客列车到开时间均作了调整,其中,6趟旅客列车到开时间有明显变化。

 

  新:开行直达攀枝花列车

 

  鉴于川南地区到西昌、攀枝花地区的客流较大的情况,为满足旅客乘车需求,本次调图成都铁路局将原来往返贵阳至成都之间的K9465/K9466次旅客列车延伸开行到攀枝花,K9466次由贵阳经宜宾、自贡开往攀枝花,该车凌晨3点24分从宜宾发车、4点52分从自贡发车,终到攀枝花火车站的时间为当天晚上22点24分。

 

  由攀枝花返回经自贡开往贵阳的K9465次在攀枝花火车站的开车时间为晚上11点36分,运行18小时49分,次日下午6点25分到达自贡火车站,7点56分到达宜宾火车站。该车延长段(成都-攀枝花)经停彭山、峨眉、汉源、普雄、西昌、米易,全列均为空调车厢。

 

  调:6趟列车到开时间有变

 

  自贡火车站本次调图6趟到开时间有明显变化的旅客列车分别为:

 

  由成都开往昆明的K853次,下午2点07分到达自贡火车站,2点11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提前52分钟。

 

  由昆明开往成都的K854次,临晨1点19分到达自贡火车站,1点24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提前1小时14分钟。

 

  由重庆开往昭通的K9403次,下午2点55分到达自贡火车站,3点02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提前29分钟。

 

  由昭通开往重庆的K9404次,下午2点55分到达自贡火车站2点59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晚点36分钟。

 

  由昆明开往重庆的K1050次,早上7点55分到达自贡火车站,8点02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提前1小时9分钟。

 

  由杭州开往成都的K1274次,早上7点24分到达自贡火车站,7点29分开车,比原来时间提前44分钟。

 

  由于本次调图火车到开时间变动较大,为此,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请注意列车到开时间的变化,以免乘错车、乘漏车。

上一篇:成德绵客运专线有望9月初10月底通车 下一篇:省人大代表建议:建成仁自泸高铁打造川南高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