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阿拉斯加航空3季度创公司有史以来最高季度利润 来源:全国物流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1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简称“AS”)和地平线航空(Horizon Air,简称“QX”)的母公司阿拉斯加航空集团(Alaska Air Group)今年净收入同比增长一倍多,第3季度赢利1.634亿美元,2011年第3季度实现净收入7,750万美元。

除特殊项目外,公司实现净收入1.503亿美元。第3季度业绩是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季度利润。

第3季度收入增长6.2%,达12.7亿美元;而运营支出降低4.9%至10亿美元。成本包括同比暴涨11.6%的维护成本,该航空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发动机维修所致——包括5台发动机的故障维修。

“事实上,我们目前正处于发动机维护周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地平线航空的总裁Glenn Johnson表示,“今年这一季度我们维修了14台发动机,去年为7台。由Pratt[&Whitney]承担的发动机工作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前一些维修工作的保修期限短于预期我们正在与Pratt一起确定还可以采取哪些措施降低因此前工作不力造成的、我们也没有预料到的成本。”

本季度燃油费表现平稳,为每加仑3.24美元,因此燃油相关成本减少19.9%至3.366亿美元。运营收入为2.6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8.2%。

集团预计明年向新市场的扩张将有所克制。

“我认为我们已经在截至9月份的12个月内启动了17个新市场,”阿拉斯加航空集团规划和收入管理副总裁Andrew Harrison表示,“接下来三周内,我们还会宣布在2013年进军3个新市场,发展干线业务。就目前而言,(我想)2013年新市场也就这么多了。

上一篇:日航上半年营业利润1100亿日元 同比增长约一成 下一篇:马士基航运再削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