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TNT第三季度净利增长80% 预期UPS交易明年初完成 来源:网易财经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3

荷兰包裹运送公司TNT周一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80%,该公司重申有信心其与美国UPS公司合并的交易会获得欧洲监管机构的批准。

财报主要内容:

-第三季度营收增长2.1%至18.1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7.8亿欧元;

-运营利润增长44%至4600万欧元,其他地区业务的增长抵消了欧洲业务利润下滑的影响

-欧洲和中东、非洲业务量增长势头良好,实现净客户增长。但是,挑战性的交易环境导致价格下跌。

-在亚太地区,尽管亚洲需求疲弱,但运营利润大幅提高,大部分业务部门的业绩均有所提高。

-在美洲,总业绩有所提高,但巴西业务实现复苏的难度要高于预期;

-UPS和TNT准备对欧洲委员的异议声明会作出回应;开放和建设性对话仍然持续。

-TNT和UPS致力于实现这项合并交易,并且相信将获得欧洲监管机构的批准,从而在2013年初完成交易。

上一篇:德国高科技治理交通拥堵力度加大 下一篇:德国正研制“货运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