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UPS收购TNT要约期再度延长 来源:新浪财经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9

据外电报道,荷兰当局将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收购本国TNT快递的要约期延长到了2013年2月底之前。此前,UPS宣布将其对TNT的要约期限从8月31日延长至11月9日,目前,竞争许可在此前的要约期到期前无法取得,要约期截至11月9日。两家公司仍预期这项交易将在2013年初完成。

据Market Watch报道,按照荷兰当局对金融市场的延期规定,UPS收购TNT的要约期被延长到了取得欧盟委员会和中国商务部的竞争许可一周之后,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超过2月28日。

UPS和TNT预期欧盟和中国当局的竞争许可将是需要获得的最后一份材料,这项竞争许可在目前的要约期到期之前无法取得,目前的要约期11月9日截止。两家公司仍预期这项交易将于2013年年初完成。

今年3月,UPS同意以约51.6亿欧元收购TNT,以扩张欧洲市场。不过欧盟委员会10月初正式反对这项合并,主要原因是这项交易将导致控制跨欧洲包裹运输网络的公司将从4家减少为3家。

上周UPS发布公告称,由于疲软的国际贸易和不断增长的重量轻、价格低的网购包裹运输侵蚀了营收,尽管包裹数量增长,第三季度盈利仍然下滑。

上一篇:德国HSH实施海运领域紧缩政策 下一篇:DNB呼吁好望角型散货船进一步降低航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