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俄罗斯和古巴当局或将组建全新合资航空公司 来源:ATW中国新闻周刊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2

俄罗斯政府官方报纸Rossiyskaya Gazeta援引交通部副部长Sergey Aristov的言论并报道称,俄罗斯和古巴当局正考虑组建一家总部位于古巴的新合资航空公司。

据报道,该航空公司将为俄罗斯和古巴创造额外的航空连接,并通过哈瓦那的新建枢纽连接俄罗斯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其他国家。工业贸易部部长Denis Manturov表示,从俄罗斯前往古巴的客流量正在逐年增长。2011年有80,000名俄罗斯公民前往古巴。俄罗斯目前与绝大多数拉美国家之间没有直飞航班,乘客需要转机两三次才能抵达目的地。

根据俄罗斯酒店预订服务商Oktogo发布的报告,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将超过东南亚,成为最受俄罗斯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

上一篇:中韩两国纪念海运合作20周年 下一篇:首条老挝至越南高速铁路开建 投资总额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