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举办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的通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2014年中央组织部委托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举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专题研究班计划〉的通知》(组通字〔2014〕4号)要求,我部定于8月上旬举办“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4年8月6日至12日,8月5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北京东燕郊行宫西大街26号)。

 

  三、培训对象

 

  市(地、州、盟)政府分管交通运输工作的副市长(副专员、副州长、副盟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分管相关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共30人。

 

  四、培训内容

 

  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发展“四个交通”,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交通运输管理体制改革;交通运输行业筹融资问题研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科技创新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交通引领城市科学发展;国外绿色交通发展的经验介绍;突发事件媒体发布会情景模拟等。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训学员于7月28日前将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传真至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

 

  (二)请参训学员根据培训主题和培训内容,结合本地区交通运输实际开展调研,做好培训交流材料的准备工作。

 

  (三)本期专题研究班免收培训费(包括食宿、资料等费用),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参训学员完成培训内容并考核合格,将颁发由交通运输部统一印制的培训证书。

 

  (五)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要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优化教学设计,加强师资配备,丰富教学方式,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教学管理和考核,加强培训效果评估和总结,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篇: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下一篇:福建厦门做强航运物流千亿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