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三大快递落户金华国际物流园区 入驻后配送速度更快 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4

近日,金华的物流圈内传来两个好消息。一是在建的金华国际物流园区获得了5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二是园区中的区域快件分拨中心与国内三大快递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马上要签协议了。

这3家国内快递业十强企业分别是:申通快递、圆通快递、中通速递,已与金义都市新区达成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期签署协议。

金华市运管处物流科副科长张宇航说,这些企业现在在金华只是在分散的点“小打小闹”,没有固定的分拨中心,运气不好的话还经常要搬地方。入驻园区后,这些企业在金华的“基地”将成为浙中西部地区的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

对这些物流企业来说,他们还能得到一定的政策资金扶持,在加快物流配送速度的同时,还将极大地降低成本。

从规划上看,金华国际物流中心园区用地面积129万平方米,设计年货物吞吐量达到1000万吨,由区域分拨中心、口岸物流园和保税物流园三部分组成,从2009年开始建设。

上一篇:黑龙江省打造邮政速递省内精品线路 下一篇:联邦快递在深圳扩大操作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