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2012年济南新增80辆“菜篮子工程配送车” 今发放启用 来源:舜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数:0

11月23日,济南市高新区会展中心张灯结彩,80辆印有“济南市菜篮子工程配送车”标志的崭新货车停在广场前,引人注目。今天,这80辆车将全部发放启用,80家发展突出的基地园区建设主体和农产品配送企业的负责人接到了车辆钥匙。

据济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海介绍,济南市在总结2011年发放第一批配送车经验的基础上,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又拿出财政资金400万元,按照每车补助5万元的标准,统一购置车辆、同一车体规格、统一办理手续、同一车体喷绘、统一核发通行证、直接发放到80家发展突出的基地园区建设主体和农产品配送企业,并卡通绿色通道,全市特色优质农产品直供直销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

上一篇:双11快递后遗症仍未消除:或还需1至2周消化 下一篇:北京邮政速递物流散件外走加快传递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