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四川自贡局组织快递企业学习邮政法律法规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0

  近日,四川自贡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邮政企业和20家快递企业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快递市场管理办法》。

 

  自贡局深入解读了《邮政法》和《办法》的重点内容,特别是对信函寄递、收寄验视制度、资费赔偿、法律责任等相关条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

 

  自贡局同时通报了全市邮政服务和快递服务情况,对各企业抓好安全生产、依法经营、促进行业转风气提出了明确要求,还与各企业签订了《邮政快递业务服务和安全责任书》和《自贡市邮政快递业行风建设责任书》。

 

  为方便学习,自贡局向与会企业下发了《邮政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和《收寄验视现场工作手册》。

上一篇:自贡市邮政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篇:快递乱象引反思 快递爆仓被抱怨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