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扬州市首批17家快递服务中心集中签约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为解决快件投递“最后一公里”问题,构建以快递服务中心为节点的服务网络,在江苏扬州市邮政管理局的推动下,近日,扬州市举行了首批快递服务中心集中签约仪式。17家快递服务中心集中签约,正式成立运营。

 

  2013年以来,扬州局把建设快递服务中心作为解决快件进小区、进高校等末端配送问题的有效途径,并于去年9月试点成立了首家快递服务中心。为推动快递服务中心扩容增量,扬州局积极拓宽思路,变逐个推进为区域整体推进,积极与市房管局沟通联系,集中在城市西部区域建设17家快递服务中心,服务范围涉及大型住宅区23个、企事业单位11家,服务区域13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0万人。

 

  此次集中签约的17家快递服务中心,均严格按照《扬州市快递服务中心操作文件》标准筹备建设,配备了快件管理信息系统,整合了区域内25个快递揽投点,不仅增加了快递服务中心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也节约了快递企业的成本,有利于形成规模效应,更好地服务群众。

 

  全市主要快递企业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凭手机验证码 取快递包裹 下一篇:加强邮政行业监管服务 自贡市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