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南阳市民政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冬焕代表南阳市政协和市工商联对快递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冀望协会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引领企业做好行业自律,协助企业规范经营行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为市快递行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他希望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为协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促进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章程》、《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南阳市快递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上一篇:顺丰快递招兵买马试水物流险 下一篇:凭手机验证码 取快递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