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顺丰速运APP客户端 打造次时代快递业务办理方式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0

44.jpg

 

  如今的顺丰速运,已经将自己的业务触手延伸到多个领域。单单是在传统的快递领域,也在不断开发信的产品,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最新快速需求。比如说最近人们热议的顺丰速运移动客户,就可以让客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自己手机的小小屏幕来查询自己的快件状态,办理更多的快递业务。

 

  移动设备当中的APP正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顺丰速运非常看重手机端app的发展,随着"顺丰速运"APP横空出世,顺丰快递与其线下的合作伙伴迎来了新的契机。我国快递行业的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管理水平落后,信息化程度也不高,业务和盈利模式单一,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如何拓展自身的业务,挖掘新的蓝海,是众多快递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服务体验遥遥领先的顺丰拥有自营的运输网络,提供标准高质安全的服务。同时,与别家企业最不相同的是,顺丰自有专机和400余条航线的强大航空资源以及庞大的地面运输网络,保障各环节以最快路由发运,实现快件"今天收,明天到"。这也是顺丰的"快"的原因,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顺丰速运的。

 

  苹果在移动领域的设备风靡全球,ios设备的使用者一定知道,苹果商店中有着众多功能最强大的快递服务类APP,顺丰速运推出的这款手机应用正在一点点的改变着我们的便利快递业务的方式。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就可以完成曾经必须要打电话,或者是通过传统PC才能完成的业务。这是一种业务办理方式的优化,也让更多人的快递业务办理更加的便利。

 

  顺丰快递集团有限公司与飞友科技达成合作协议,顺丰快递集团将利用飞友科技提供的VariFlight航班动态技术升级顺丰快递内部信息系统,加强对顺丰快递航空运输物品的离港进港的监控,通过variflight技术实时了解顺丰快递航班起降情况,从而提升顺丰快递工作效率,顺丰快递为提高整个物流速递体系服务效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顺丰快递速运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使顺丰快递信息化服务水平再获提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顺丰抢先为大客户开启时令菜蔬快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