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乌克兰将追加天然气运输系统现代化改造国家担保金 来源:俄新网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2

乌克兰议会作出决定,为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的子公司乌克兰天然气运输公司债务追加5.6亿格里夫纳的国家担保金,以便实施对“联盟”天然气干线管道巴尔压气站进行现代化改造项目。

在乌克兰最高拉达16日的会上,有269名议员支持国家预算修订相应政府法案。这项法案获得通过的最少票数为226票。

2012年7月2日,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德国FerrostaаlIndustrieanlagenGmbH公司签订对“联盟”天然气干线管道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谅解备忘录,规定德国银行为上述项目融资提供贷款的可能性。

文件规定把2012年国家预算框架下可能提供的国家最高担保金从688亿格里夫纳(86亿美元)追加到693亿格里夫纳(86.63亿美元)。

乌克兰总统应该签署这项法案,预计法案将从在官方报纸上刊出后的第二天生效。

乌克兰打算对本国天然气运输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目前俄罗斯对欧洲供应的80%的天然气都是通过这条管道过境运输的。基辅试图劝说莫斯科放弃铺设绕过乌克兰境内直接对欧洲输气的“南流”天然气管道,而是同欧盟一起对乌克兰的天然气管道进行现代化改造,这将有助于增加其通过能力。乌克兰计划为天然气运输系统吸引的投资总额应该达到53亿美元。第一个阶段将从改造“乌连戈伊一波马雷一乌日哥罗德”干线天然气管道开始。其价值将达到5.3887亿美元,其中2.3087亿美元是乌克兰自有资金。

上一篇:双层防渗技术助力成品油输送零渗漏 下一篇:1-9月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运输量为806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