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西气东输海底管道铺设施工进入“收官”阶段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4

记者28日从深圳海事局获悉,10月26日,西气东输二线海底管道工程大铲水道段海管铺设作业全面展开,而深圳西部水域通航环境最为复杂的航道大铲水道也从当日起开始封航,一直到11月8日,共计封航十四天,这标志着整个西气东输二线海底管道铺设施工进入“收官”阶段。待工程结束后,整个西气东输二线海底“大动脉”将全面贯通。

西气东输二线管道海底管道工程是国家能源战略重点工程,该工程贯穿整个深圳西部港区且占用大量通航水域,从北到南穿越铜鼓航道等多条进出深圳西部港区的重要航道和重点区段。

据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26日-11月8日,深圳水域通航环境最复杂的航道大铲水道将全面封航十四天,西气东输二线海底管道工程大铲水道段海底管道铺设将全面展开,标志着整个西气东输二线海底管道铺设工程进入到最后阶段,工程结束后整个海底管道将全面贯通。

上一篇:天然气发展“十二五”规划获批,管道建设与煤制气成重点 下一篇:西气东输三线工程将使赣州进一步扩大省内管网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