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兰州政府筹资重铺管道 来源:兰州晨报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数:2

近日以《污水围堵水龙头里冒出异味 臭气熏天百户居民强忍半年》为题报道了红山根东路36号—46号居民院中的污水和雨水排放管网破损、泄漏,造成污水横流近半年一事。兰州城关区政府、火车站街道对此事非常重视,近期,经过多方协调政府共筹集了10多万元维修工程经费,并计划在近日开工重新铺设 排放管道。

针对红山根东路36—46号两栋居民楼的污水排放受阻问题,经过火车站街道办多次协调,由区政府、区城建局等单位共筹集了10万多元的维修工程经费。同时,与该居民院相邻的中石油兰州分公司加油站也同意将该居民院的排污(雨)水管道并入加油站管网内,从而解决了红东路36—46号居民楼污(雨)水排放管网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海西天然气管网福州-闽清段工程获核准 下一篇:烟台牟平区天然气管线大窑段征迁工作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