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哈尔滨道外区一机路区域将告别内涝 管网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2

3日,道外区一机路排水提升泵站建设及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哈尔滨市排水公司太平排水管修所将在两个月时间内,在该区域建设一座机排能力达每小时400立方米的排水提升泵站,同时铺设新管线400米,加强该区域的雨后排水能力,解决附近600余户居民的雨后出行难问题。

一机路部分排水管线始建于1984年,隶属铁路部门负责。2000年三铁地区动迁改造后,该区域的排水管线全部废弃,导致一机路排水不畅,每逢降雨就会形成积水内涝。

今年,经现场踏勘,哈尔滨市排水公司决定在该区域适当位置选址建设排水提升泵站并铺设一定数量的新管线。目前,铁路水电段、光缆通信、电业局、煤气公司等涉及部门的会签工作已完成。排水公司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排水提升泵站建设和管线改造施工。

上一篇:菏泽城区今年新建11段热力管道 下一篇:国产化关键设备助力西气东输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