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张家口建国路燃气高危管道改造完工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3

10月29日,建国路段2公里燃气中压高危管道改造工程完成并顺利置换通气。

张家口市现运行的燃气管网设施有次高压、中压、低压三类,管线长达425.44公里。经过20多年煤气腐蚀和杂质冲刷,管网设施逐渐老化且日益严重,燃气泄漏的危险时时存在,对我市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行和居民的生命安全构成了威胁。

今年,张家口市煤气总公司投入3000余万元,对中心城区五一东大街、纬一路、汉桥街、建国路、林园路、德胜街等共计10.998公里的高危管线及全市范围内400多个地下室引入管进行改造。建国路段中压管线改造工程于10月10日开工。由于地处主要交通干线,车流量很大,地下各种管线极为复杂,同时还涉及四条管线的过路施工,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建国路正常通行,市煤气总公司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目前,林园路、德胜街、建国路段共计4.3公里高危管线改造已竣工并顺利置换通气。

上一篇:2015年前中国将新建3万公里天然气管道 下一篇:天然气十二五规划获批加速管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