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去年日照城区新增地下管线300公里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2

7日,记者从日照城区管线规划建设管理座谈会上获悉,去年日照市城区新增各类地下管线共计293.7公里。其中,已报送数据的共计185.4公里,对于未报送数据的管线要于今年年底前报送至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据报送统计,2011年,日照城区新增各类地下管线共计293.7公里。其中,已实行竣工测量并报送数据的共计185.4公里,包括集中供热管线86.2公里,燃气管线35.1公里,供水管线7.36公里和市政排水、电信等其他管线约56.74公里。

据了解,对已埋设但未测量数据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要尽快完成探测,按规范数据标准整理后,于今年年底前报送至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日照市城市管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出台,目前正在征求各单位和相关人士的反馈意见。

上一篇:首条民营跨境天然气管道或年内贯通 下一篇:2015年前中国将新建3万公里天然气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