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西气东输二线轮吐支干线投产运行 来源:中国石油报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5

11月5日13时,西气东输二线轮吐支干线吐鲁番分输站经过9.2兆帕稳压后向西二线主干道分输。轮吐支干线投产运行。

轮吐支干线是塔里木气区的重要外输通道,长526公里。去年4月12日,这条支干线开工建设。

11月12日,负责投产升压的西部管道公司西二线轮吐支干线投产小组按照《西二线轮吐支干线投产方案》,开始进行全线升压。这个小组以全线压力1兆帕、3兆帕、5兆帕、7兆帕、9兆帕为稳压节点,分梯次升压,每个节点稳压24个小时,最后升压至9.2兆帕。

由于此次升压操作风险高,投产小组充分识别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制定了相应的组织和技术措施,并对投产小组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升压投产顺利进行。

上一篇:兰州输气分公司涩宁兰输气管道平安分输站竣工投运 下一篇:四川攀枝花探索原燃料管道运输减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