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福州市一批建设项目通过环评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0

28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福州至南平段)在内的一批福州市建设项目通过环评。

 

据悉,这些项目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福州至闽清段)和该工程(闽清至南平段)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福银高速公路闽清(梅溪)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福州港江阴港区12#泊位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平潭综合试验区引调水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建设地点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

 

据悉,我市有一批建设项目近期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分别是:位于罗源县的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原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年产92万吨镍合金项目一期工程;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厂一期工程。

上一篇:仁寿县主动服务保障过境输气管道施工 下一篇:青浦区天然气中压管道检验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