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西气东输三线东段施工难度最大隧道完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西气东输三线东段白石岭隧道管道主体焊接完成,外观合格率100%,焊接一次合格率99%。至此,西三线东段施工难度最大隧道完工。

 

  白石岭隧道全长1.4公里,隧道内坡度达14度,隧道地面凹凸不平,基坑崎岖,在西三线东段隧道中施工难度及风险均为最高。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石油管道五公司504机组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抓施工质量,确保施工进度。由于隧道施工空间狭小,焊机和轴流风机运输困难,机组员工开动脑筋,将焊机、轴流风机架子及运管部件进行改装配备,使其同时具备完成运管与组对工作的功能。

 

  随着雨季的到来,隧道内积水不易散去,隧道施工人员认真做好管口预热,加强管口清理,先在隧道外进行首道管材清口,进入隧道后再进行管口清理,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管道五公司已圆满完成14条隧道的管道焊接任务,焊接合格率全部达到98%以上。

上一篇:西气东输二线正式向新余供气 下一篇:长沙管道燃气入浏 2000户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