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电子商务与金融物流等融合发展 来源:新闻晚报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数:1

今天上午,《上海市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条例 (草案)》修改稿提交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审议。

鉴于电子商务是一个新兴市场,在现代贸易发展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条例草案修改稿将有关电子商务市场的条款进一步细化。规定:本市促进电子商务市场发展,鼓励电子商务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推进电子商务与信息、金融、物流等融合发展,推广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

上海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推进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和支撑服务体系建设,支持企业发展自营、第三方、专业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培育发展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引导各类电子商务平台的经营者规范经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

上一篇:华兴金属物流荣登中国钢贸企业百强薄板榜 下一篇:钢铁物流园区建设“产能过剩”现象须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