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宁夏兴庆区三方共建商贸人才发展平台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数:2

9月19日,银川市兴庆区商贸物流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基地建成后,将通过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共建,为培养培训商贸物流专业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近年来,随着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兴庆区成立了全区唯一一个商贸物流发展园区——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截至2011年底,实现物流交易额15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7万个。培训基地建成后,将通过外聘专家讲学、专业知识培训、联合办班、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形式,每年培训10名至20名熟悉商贸物流理论、政策、业态发展的行政管理团队,培养50名至100名高技能商贸物流专业人才,并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每年为辖区企业培养输送一定数量的商贸、物流岗位实用人才。

上一篇:商务部 “十二五”电子商务发展指导意见 下一篇:前8个月限额以上商贸单位零售总额增长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