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唐山:古冶商贸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数:2

近日,唐山市大发商贸有限公司、集美家具城、唐山昌盛陶瓷厂等三大商家同时入驻古冶大市场,为古冶大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促进古冶及周边地区商贸物流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古冶大市场投资近4亿元,占地300亩。自古冶大市场对外招商以来,该区不断推行亲商、安商、富商等各项措施,出台了22条优惠政策,对大修基金、物业费、水费、暖气费等给予相应的减免。良好的市场环境吸引来了华丰家俱广场、满仓粮油、万里香熟食等一批大型商贸企业的加盟入驻。目前,古冶大市场的商家已达200多户。

近年来,古冶区不断优化市场环境,改善群众购物环境,全区商贸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自2009年以来,共投资14亿元,实施了古冶金街、金山商贸城、古冶大市场等22个大型商场、封闭市场建设改造工程。目前,新建唐百大楼林西购物广场、林西商贸城、唐家庄商贸城等11个大型商场、市场已开业运营。

上一篇:钢企钢贸商对11月钢铁业仍持谨慎 下一篇:“高端物流”成现代物流业发展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