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农产品发展电子商务需加强标准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2

以“政府-高校-协会-企业:共商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农产品电子商务论坛日前在京成功举办。

论坛致力于为从事农产品电子商务研究的专家学者创建一个高起点、新视野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倡学术争鸣,鼓励开拓创新,促进学术合作。来自农产品电子商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中国农业大学,就我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及相关领域发展的前沿理论问题和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共商我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大农业部市场司副司长李昌健对此表示,结合现阶段我国农业生产流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推进电子商务发展,需要强化农产品电子商务的规范化管理;需要加快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的建设;需要加强农产品物流体系的建设;需要建立农产品电子商务多元化的产品机制。

上一篇:钢铁物流标准体系建设启动 下一篇:物流推广成本成电商发展“拦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