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重钢股份公司与中船物流签订钢材供销协议 来源:钢炼资讯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2

10月24日下午,重钢股份公司与中船工业成套物流有限公司在重钢集团会议中心一会议室签订钢材供销协议。这是中船集团与重钢集团对9月11日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积极兑现,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体现。

重钢集团董事长董林,重钢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洪,中船物流董事长、总经理孙伟,中船物流副总经理李俊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陈洪对中船物流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目前,重钢已成为国内最大精品船板生产基地,“三峰”船板质量优势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双方在互利互赢的基础上进行友好协商、有效沟通,产生了初步成效,今天所签订的钢材供销协议不仅仅是双方寻求发展、做大做强的共同需要,也是应对宏观经济低迷局势,企业寻求突破、实现发展的要求;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双方的合作关系。

孙伟在签字仪式上说,中船物流拥有稳定的物资供应渠道和销售客户群,与国内外多家大型造船企业、钢铁企业、知名机电设备制造厂商、能源类企业、金融界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这次与重钢合作,是对中船集团与重钢集团在9月11日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积极兑现和落实,今天的协议签订,将对双方协同发展和互利共赢产生深远的战略意义。

上一篇:成都汽车物流供应链服务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标准 下一篇:衡阳华阳商贸物流城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