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UPS布局医疗物流网络 沪杭新设医疗保健设施 来源:中国民航网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数:2

全球物流服务巨头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10月25日宣布,在中国的杭州、上海以及澳大利亚悉尼开设三家具有最先进水平的全新医疗保健设施。此举意在大规模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全球医疗保健仓储物流网络,设施已于今年三季度投入使用。至此,UPS全球专用医疗保健设施总数增加到36家,总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据了解,设在杭州的设施主要服务于公司总部在中国的医药企业,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中心主要是服务生产医疗设备的企业。UPS表示,所有的这些医疗保健设施都是有一些专门的设计,也是专门适用于不同的环境,比如说不同的温度和湿度的控制。

UPS从2011年在新加坡开设了现有的医疗保健设施后开始进入亚太市场,现在工作核心在中国。对于中国市场增长的预测,UPS表示"看好发展潜力"。UPS过去两年在全球医疗保健物流方面的增速为40%。UPS认为,中国实际上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医疗保健市场之一,中国的制药行业和医疗设备行业的年增长率大概是20%到30%之间。与北美和欧洲相比,中国的增速是其4至6倍。

UPS目前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和深圳两地建设了其国际转运中心。

上一篇:传统企业转型电商 下一篇:重庆获首家全国性电商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