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电商受困物流掣肘亟待外援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4

“双11”疯狂了,电商却“爆仓”了物流,中国的电子商务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增长,但与之配套的包括配送、监督、售后服务在内的生态系统的建立也迫在眉睫。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Royal Mail Group)首席执行官高茉雅(Moya Greene)近日首度访华指出,中国物流业的潜力无限,而高标准化、信息化的物流企业将能够更好支撑中欧间的贸易往来,为中国迅速崛起的中小企业,特别是借助网络平台的庞大电商群体提供一个强大的支持力。

11月19日晚,高茉雅与近百名企业精英在华共同探讨当今国际物流业的趋势。英国驻华商务参赞高博恩认为,加强中英邮政物流业务合作有着美好前景。前不久英国皇家邮政子公司GLS 与宅急送建立合作,联合推出 “欧洲商务包裹快递”业务,为中国客户构建向欧洲传递包裹的渠道。

上一篇:宿迁市财政全力支持粮食物流建设 下一篇:云南做强物流企业 外地商人看好云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