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浙江加快建设物流信息平台 提升物流综合竞争力 来源:浙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9-16 浏览数:4

浙江交通将领衔承担全国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这是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技术专家组成立会议上获悉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副省长王建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加快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运输装备的功能和效用,提高运输组织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我国物流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2009年和2011年,交通运输部与浙江省政府两次签署相关纪要,推进物流公共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此次会议讨论、审议了《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纲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将构建覆盖全国、辐射国际的物流信息基础交换网络和门户网站,为供应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提供优质的物流信息服务。

上一篇:大唐移动展示多项技术 发力物联网城市应用 下一篇:医院高效运营之宝典:医院物流运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