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物联网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消费业务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苹果公司对待物联网的态度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但同时,也可能会使这项技术变得并非像最初设想的那样。

 

  消费者对于物联网设备的使用依然存在一定的困难,所以这项技术依然有待观察。如果苹果、谷歌、微软,或者一些其他的公司不需要太多的客户就可以为我们提供现代化的物联网家庭,那么IDC预测的数字将很有可能实现。

 

  使用集成物联网技术的设备已经为我们消除了一些使用困难。至于其它的困难,我们正在创造易于安装的加载项,以允许物联网设备的访问。这将使我们很容易把相关的应用程序下载到智能手机中,以便能够方便地启用物联网。随着智能家电和其他家用智能设备不断连入物联网,一些问题很容易迎刃而解。然而在苹果、谷歌和微软找到能让我们轻松连入家里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之前,他们将不得不找出一些能吸引我们消费的设备。

 

  物联网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消费业务,这似乎是很有可能的,然而就目前为止,它依然是一个技术人员眼中的新奇发明。

上一篇:车联网智能终端卡曼首发 号称全球首款 下一篇:物联网重点推进传感器及芯片技术等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