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天津局通报全市快递营业网点标准化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44.jpg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快递营业网点标准化情况通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全市规模以上快递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局调研快递市场情况,指出了目前相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通报了近期快递营业网点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快递营业网点标准化工作是提高市快递行业服务水平、改善服务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快递营业网点作为行业的形象窗口,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行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

 

  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网点标准化工作,对规范所属网点,特别是加盟网点要亲自抓、密切关注、深入推进,确保7月前各网点完成标准化任务。市局将对网点标准化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不符合规定的企业将依法进行处罚。

 

  会议还介绍了近期全市新能源汽车生产推广情况,并就快递企业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篇:今年温州市港航管理系统将建成标准化基层站所8个 下一篇:扬州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