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山东:受雨雾天气影响 40余高速收费站关闭 来源:山东商报 发布时间:2012-10-27 浏览数:1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平台获悉,26日清晨起,山东多个地方出现雨雾天气。受此影响,山东高速公路多个收费站一度临时关闭,严重时有三四十个之多。

据山东交通出行网实时监测显示,截止26日8时45分,因雾临时关闭的收费站有:G20青银高速邹平、周村、淄博、临淄、寿光、昌乐、潍坊、潍坊东站青岛方向入口,青州西、青州东、潍城、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站双向入口,S16荣潍高速坊子、朱里、石埠、明村、田庄、平度、平度东、云山、武备、莱西、周格庄站入口,G15沈海高速王台、大场、泊里、胶南入口;S24威青高速店集、威青华山站入口。直到上午11点左右,因雾关闭的收费站才最终恢复正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气象部门预计,26日上午开始到27日上午,山东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6日下午到夜间。其中,烟台、威海和青岛北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德州、滨州和聊城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有小雨。雨雾天气将继续会给山东高速公路出行带来影响,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时注意,保持车距,谨慎慢行。

上一篇:云南:12条高速路昨起联网收费 货车扎堆东绕城等放行 下一篇:武汉:国内最长的湖底隧道 东湖隧道今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