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陕西:援疆代建3条公路项目建成通车 总长327公里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27 浏览数:1

由陕西省交通集团援疆代建的三条公路项目集中建成通车。这是陕西省援疆代建公路项目中首批建成通车的公路。

三条公路总里程为327公里,概算投资16.62亿元,全部为二级公路。其中,S228线青河县阿热勒托别—苦水公路是连接阿勒泰地区青河县与昌吉州奇台县的主要公路,方便了通往乌鲁木齐及东疆地区的交通出行,是北疆路网规划的重要部分;S240线准东大井矿区—奇台公路全长93公里,是准东煤电煤化工产业带南北连接的又一条经济主干道,建成后大大缩短了奇台至大井服务区距离;S327线芨芨湖—北山煤窑—将军庙公路全长74公里,是奇台县城通往北山矿区的唯一公路,为准东煤田西黑山矿区的主干道。

据介绍,3条代建公路地处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和阿勒泰地区,施工分散,现场管理困难。其中,S228项目部分路段无水、无电、无信号,气候条件差,有效施工期短,工期紧迫。面对诸多困难,陕西省的公路建设者们科学组织、规范管理、多措并举,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三条公路的代建任务,树立了陕西交通建设者无私奉献、坚毅顽强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贵州:融入川渝经济圈的第二通道呼之欲出 下一篇:云南:12条高速路昨起联网收费 货车扎堆东绕城等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