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杭州:新增30条ETC专用通道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28 浏览数:3

杭州新增30条ETC专用通道

力争到明年6月底实现所有收费站都开通ETC车道

据杭州市公路管理局消息,随着杭新景高速公路上的东洲岛、灵桥、场口、深澳、凤川、富春江、乾谭、杨村桥、寿昌、航头10个收费站的20条ETC专用车道的完工并投入使用,今年以来,杭州已经完成杭新景高速10个收费站、沪杭甬高速2个收费站、杭金衢1个收费站、申嘉湖杭1个收费站共计30条ETC专用车道的建设,并已全部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这30条ETC专用车道的投入使用,将提高杭州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充分发挥科技成果的支撑作用。

这样,在杭州6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中,已有45个高速收费站的进出口,建设了93条ETC专用车道并全部投入使用。杭州的ETC覆盖率已经达到70.3%以上。

目前,杭徽高速的老余杭、澡溪北、昌化三个收费站的6条ETC车道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在今年12月底也将完工并投入使用。到今年年底,杭州不停车收费站覆盖率将提高到75%,力争到明年6月底,将实现所有收费站都开通ETC车道。

截至目前,杭州ETC用户达33949名,用户总量在全省11个地市中排名第一。

上一篇:天津:8条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全线封闭 下一篇:奉铜高速:大道跨西北 高速连赣湘